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公司销售

铸铁平台,铸铁平板,试验平台,T型槽铸铁平台,焊接平台,装配平台,检验平台,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铸铁平板安装调试方法与日常养护
新闻中心
铸铁平板安装调试方法与日常养护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铸铁平板安装调试方法:

1.将铸铁平板平放于地面,手感调整四角稳定性,微调活动地脚,直到稳定。

2.将铸铁平板放置在支架上,调整其支点位置,尽量接近对称。

3.初调各支脚,使各支点均匀受力。

4.用水平测量仪器(水平尺或电子水平仪)检测铸铁平板水平状况、微调相关支点,直到符合水平位置。

5.初调合格后,静置12小时后,进行,如不合格需进行再次调整,如合格方可使用。

6.使用后根据实际实地环境周期性检测维护。

铸铁平板的日常养护:

1.为了防止铸铁平板发生的变形,在吊装铸铁平板时,要用四根同样长度的钢丝绳同时挂住铸铁平板上得四个起重孔,将铸铁平板平稳吊装在运输工具上。

2.将支承点垫好垫平确定每个支撑点受力均匀确定整个铸铁平板平稳。

3.安装时将铸铁平板的各个支撑点用调整垫铁垫好垫实由相应技术人员将平板调整至合格精度。

4.使用时要轻拿轻放工件,不要在上面挪动比较粗糙的工件,以免对工作面造成磕碰、划伤等损坏。

5.为了防止整体变形,使用完毕后,要将工件从铸铁平板上拿下来,避免工件长时间重压造成变形。

6.不用时要及时将工作面洗净,然后涂上--层防锈油,并用防锈纸盖上,用外包装将铸铁平板盖好,以防止平时不注意造成对工作面的损伤。

7.应安装在通风、干燥的环境中并远离热源有腐蚀的气体、有腐蚀的液体。

8、按我国标准实行定期周检,检定周期根据具体情况可为6-12个月。

铸铁平台用于各种检验工作,如测量用的基准平面,各种机床机械的检验测量,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行位偏差,并作出划线,铸铁平台是机床、机械制造、电子生产等20多种行业不可缺少的产品。铸铁平台是划线、测量、铆焊、工装工艺不可以缺少的工作台,铸铁平台也可以做机械试验台等等。

铸铁平台使用注意事项:

1、铸铁平台使用时应把表面清理干净,工件固定牢固,完成后及时把工件卸下,防止铸铁平台变形,虽然该产品有蚀性,也不可以把它存放在潮湿阴暗处,要定期铸铁平台的准确度。

2、确定工作质量为了防止铸铁平台发生的变形,在发装铸铁平台时,要将支承支在主支点处。

3、支承时,尽量将铸铁平台的工作面调整到水平面内。

4.检验完毕或划线完毕后,要把工件抬下来,不得长时间放在铸铁平台上。

5、使用完毕,要及时擦净铸铁平台的工作面,然后涂上一层防锈油。

6、如果比较长时间不用,好涂上-层黄油,然后铺--层白纸。

7、好用木板制作的一个用罩,不用时,用罩子将平板军住,严禁水滴在铸铁平台上。

 

我公司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前面,深知我们的成功取决于您的成功与发展,并把这一理念贯穿于本公司从设计到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使我们的产品能够帮助客户提高公司效益,降低成本。我们的销售和设计人员会仔细聆听您的要求和需要,根据您的要求和需要进行设计和制造,帮助您获得满意的产品。 

销售部肖女士15632782238

原文链接:http://hebeiweiyue123.b2btop.com/news/itemid-245.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铸铁平板安装调试方法与日常养护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